• 微信图片_20200223153525.jpg
  • 微信图片_20200223153534.jpg
  • 微信图片_20200223153522.jpg
  • 微信图片_20200223153514.jpg
  • 微信图片_20200223153518.jpg
区域要闻
区教育工会慰问封闭在校的高三教职员工
2022-04-24 09:46:13

近日,区教育工会慰问封闭在校的高三教职员工,为他们去送去水果和生活用品等物资,把工会组织的温暖和关怀送到他们身边,感谢他们克服困难、勇挑重担,用自己的默默付出助力学生冲刺高考,感谢他们舍小家顾大家,为保护高三学生的健康和安全做出了重要贡献。

4月15日,吴江区高三年级师生全封闭管理进入第10天。校门内,高三师生戮力同心,高度团结,共克时艰。校门外,区教育工会惦记着抛开小家顾全大局的高三教师与后勤职工。当天下午,慰问品运抵各高中门口,经过消杀、静置,陆续发放了到教职员工手中。

为了更好地迎战原定4月22日进行的中职职教高考,全区各中职学校的高三老师也于4月6日进行封闭式管理。4月13日,省教育厅发布考试推迟公告,导致老师们入校时所带的生活用品不足。此时,教育工会送去的生活用品,正好解决了老师们接下来在学校生活的需求。老师们感慨地说:细微点滴,心意满满!教育工会的关心慰问真是“及时雨”,并表示在特殊时期一定站好自己的岗位,全力为吴江教育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高三师生封闭管理以来,老师们克服封闭环境带来的生活不便和教学压力,用信念站稳讲台,用爱心陪伴学生,用真情守护校园,为高三教学工作作出了积极贡献。

除了给住校教师送去慰问品之外,区教育工会也陆续推出多项关爱高三教师的暖心举措。许多留校教师的孩子还未成年,特殊时期特别需要父母的陪伴和教导,为此,区教育工会组织了志愿者团队,主动联系高三教师,询问孩子的学习和生活情况,并与孩子的学校对接,尽量多地去关心教师子女,为老师们扫除了后顾之忧,也减轻了疫情和高考带来的压力。


疫情无情人有情,特殊时期需要特别的关爱。区教育工会始终以教职工为中心,在服务大局工作的前提下,为教师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使广大教师乐教爱教、静心教书,为党育人、为国育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