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图片_20200223153525.jpg
  • 微信图片_20200223153534.jpg
  • 微信图片_20200223153522.jpg
  • 微信图片_20200223153514.jpg
  • 微信图片_20200223153518.jpg
区域要闻
东太湖度假区领导走访慰问北门小学教师
2022-09-08 09:58:07

年年桃李,岁岁芬芳。在全国第38个教师节到来之际,9月7日下午,东太湖度假区管委会副主任沈建华、东太湖度假区建设局副局长沈宏伟,松陵街道办事处副主任周冰心等一行人来到北门小学开展教师节走访慰问活动,向辛勤耕耘在教育一线的教职员工致以节日的问候。

沈建华一行首先为两位教师代表送上了节日问候的鲜花,并与教师代表亲切交谈,鼓励老师们保持乐观教育心态,享受教育人生。教师代表对党和政府以及学校的关心、照顾表示感谢。

随后走访慰问领导参观了北门小学校园,并听取了学校教学管理、建设规划与教育愿景相关工作汇报。北门小学校长肖晶向走访慰问领导认真细致地介绍了学校体卫艺教学成果、培养学生良好的学习习惯具体做法等情况。

沈建华对学校在硬件条件不足的情况下所获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同时表示东太湖度假区党委、政府会竭力为学校改善办学提供支持,希望学校要进一步厚植学校历史文化基础,提升党员教师干部的凝聚力、向心力,不断提升学校影响力和美誉度;要不断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的全面发展,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为吴江打造“教育名区”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