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图片_20200223153525.jpg
  • 微信图片_20200223153534.jpg
  • 微信图片_20200223153522.jpg
  • 微信图片_20200223153514.jpg
  • 微信图片_20200223153518.jpg
学校动态
“文明同里 校园同行”小手拉大手主题活动在屯村实小举行
来源:屯村实验小学 2022-07-05 17:02:15

7月5日上午,同里镇“强国复兴有我”——“文明同里 校园同行”小手拉大手主题活动在屯村实验小学举行。此次活动是落实同里镇“强国复兴有我”群众性主题宣教活动的重要内容,倡导学生和家长共建文明和谐家庭,共育良好家风,实现学生带动家长、学校带动家庭、家庭带动社会的良好效应,小手拉大手,让城市更加文明、更加有序、更加和谐。

吴江开发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查旭东,区委教育工委书记、区教育局局长季小峰,区委宣传部副部长、区文明办主任吴建辉,同里镇党委书记汪晓东出席活动,吴江开发区、同里镇相关部门负责人,同里镇志愿者代表、部分同里镇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站长、同里中学、同里实验小学、屯村实验小学等学校的师生参加活动。

汪晓东表示,同里镇将以本次活动为契机,培育更多的同里新时代好少年,通过教育一个孩子,带动一个家庭,提高全镇居民的文明素养。

校园是传播文明理念、丰富文明常识、倡导文明行为、提升文明素养的重要载体和平台。学生是未来、是希望,少年强则国强,少年文明则国文明。“文明同里 校园同行”小手拉大手主题活动是同里镇广泛宣传学习《苏州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的重要切入点,是同里镇文明典范城市创建工作的一项重要内容,对发挥学校、家庭、学生在创建中的特殊作用,营造浓厚文明氛围具有重要意义。

接下来,同里镇将继续秉持“文明环境共建、文明新风共树、文明实践共推、文明成果共享”的理念,汇聚全镇力量,擘画“文明同里 美美富土”的新时代江南水乡蓝图,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