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图片_20200223153525.jpg
  • 微信图片_20200223153534.jpg
  • 微信图片_20200223153522.jpg
  • 微信图片_20200223153514.jpg
  • 微信图片_20200223153518.jpg
学校动态
区、镇领导莅临盛泽实验小学开展教师节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苏州市吴江区盛泽实验小学 2022-09-09 15:46:39


在第38个教师节来临之际,9月9日上午,区委常委、副区长、吴江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盛泽镇党委书记沈春荣带队,莅临盛泽实验小学开展走访慰问活动,向辛勤耕耘在教育战线上的一线教师与广大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问候和崇高敬意。镇领导徐惠林、张吴伟红陪同走访。

沈春荣参观了校园,听取学校发展情况汇报,详细了解校园文化建设、学校设施建设等情况,并与教师亲切交谈,询问他们的教学工作和生活情况,对他们为全镇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表示肯定。

沈春荣表示,盛泽实验小学秉承智慧教育特色,培养秀外慧中的阳光儿童,作为盛泽实验小学教育集团总部学校,在师资队伍培养、教育管理机制、课程建设等方面,起到示范引领作用。他希望,学校能够创新规划校园文化建设,广大老师们要不忘初心,牢记以身许教和以教报国的使命,以崭新的精神风貌和奋发有为的工作热情,全身心投入到教育教学中,再接再厉、再立新功。

盛泽镇党委、政府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关心教育事业的发展,营造全社会尊师重教的浓厚氛围,为广大教育工作者创造良好的工作环境,推动全镇教育事业在新的起点上实现新的跨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