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图片_20200223153525.jpg
  • 微信图片_20200223153534.jpg
  • 微信图片_20200223153522.jpg
  • 微信图片_20200223153514.jpg
  • 微信图片_20200223153518.jpg
学校动态
吴江区小学体育学科研究与发展中心活动在八坼小学举行
来源:八坼小学 2022-09-15 17:29:14

9月15日,吴江区小学体育学科研究与发展中心活动、曹忠小学体育名师工作室活动在八坼小学举行,来自全区各小学百余位体育教师参加活动,活动由学科研发中心负责人七都小学副校长朱春华主持。

上午,来自吴江区八坼小学、吴江经济开发区江陵实验小学、吴江经济开发区花港迎春小学、苏州湾实验小学的五位青年教师围绕“提高学生运动负荷,全面发展学生素质”主题进行课堂教学展示活动上课教师进行精心准备,课堂展示效果良好。吴江区体育教研员程晓对五位上课教师的课堂教学进行逐一点评,上课教师课堂教学进行了充分的肯定结合2022年体育课程标准的内容对课堂教学提出了的希望并对新学期的重点工作进行布置、强调。下午,曹忠小学体育名师工作室领衔人江苏省特级教师曹忠带领工作室成员对上午的体育课堂教学进行研讨,开展读书交流会,围绕新课标如何在课堂教学中落实好体适能进行交流。

相信参加本次教研活动的教师必将在新课标实施中做好引路人,将理论转化实践,砥砺前行。